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赔付103万元

2022/10/21

本文来源:搜狐新闻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给付因意外死亡客户路先生103万元身故理赔金,让客户家属感受到理赔温度、保险大爱。

  据了解,路先生因交通事故不幸身亡。其受益人拨打同方全球人寿客服电话理赔报案。经查询,路先生于2016年12月25日投保《同方全球欣泰两全保险、同方全球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保额分别为5000元及100万元。

  客服人员在告知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的同时,及时与理赔中心、分公司沟通,并启动前置核实流程。客户家属在工作人员电话协助下提交理赔申请,最终认定事故属于保险条款责任范围,快速给付身故保险金103万元。保险保的不只是自己,更多的是整个家庭,当意外来临时,能给予了遇难者家庭经济上支撑和精神上的抚慰。

原文链接:https://www.sohu.com/a/594209789_12033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