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黎明保险经纪传世荣耀专项启动会圆满完成

2021/03/17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携手并进,共创荣耀

  3月10日,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联合黎明保险经纪于职场举办同方全球传世荣耀专项启动会,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克贵先生携副总经理张鑫女士及总公司经代事业部陈小虎、夏添两位同事共同参加本次会议,黎明保险经纪总经理刘念平先生携黎明保险经纪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及销售精英近80人出席启动会现场。

▲黎明保险经纪山东分公司销售精英在签名墙签名
  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自2017年9月起与黎明保险经纪达成合作协议,合作至今已近4年,期间取得了丰硕成果。黎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于北京,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保险中介服务企业。黎明保险经纪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让保险消费体验更满意、让保险从业者更受尊重”的商业使命,吸纳和汇聚了一批“以保险为生的”行业精英,并运用互联网科技为客户与从业者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双重服务。
▲黎明保险经纪刘念平总经理致辞
▲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吴克贵总经理致辞
  会议伊始,黎明保险经纪总经理刘念平先生、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克贵先生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两家公司的深厚情谊,并就未来继续夯实紧密合作上达成共识,同方全球人寿与黎明保险经纪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探索业务合作新模式,借助传世荣耀等多样化产品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专业化服务,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双赢。
▲同方全球人寿经代事业部夏添老师带来《传世荣耀产品与目标市场解读》专题分享
  启动会还邀请到同方全球人寿&黎明保险经纪的专业讲师团队就传世荣耀产品与市场、终身寿险、传世荣耀案例等进行解读,现场更有黎明保险经纪山东分公司两位大咖分享自己销售传世荣耀的独家秘笈,顶级保险精英的实践真知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一系列内容丰富、专业有料、精彩纷呈的分享专题,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黎明保险经纪上海分公司Mick Gu老师带来专题分享
▲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经代渠道王兴涛老师带来专题分享
▲黎明保险经纪山东分公司大咖经纪人谭启龙先生分享传世荣耀销售秘笈
▲黎明保险经纪山东分公司大咖经纪人王红宇女士分享传世荣耀销售秘笈
▲传世荣耀产品
  传世荣耀终身寿险自2017年8月上市以来,同方全球人寿经代渠道一直致力于打造传世系列品牌,以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为出发点,提供优质服务,打通高客核保绿色通道,用心将寿险保障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
▲大合照
  同方全球人寿经代渠道必定与黎明保险经纪携手并进,坚持业务发展量质齐平,以提升客户价值为核心提供专业服务,普及保险理念、适当性匹配保险产品,继续提供全流程服务,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范围更广、更专业的保险服务。同方全球人寿永远是各位同仁开拓寿险最强有力的后盾,期待未来同方全球人寿与黎明保险经纪再创荣耀!

  未来,同方全球人寿经代渠道将继续秉承“用心专注、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把同方全球人寿“健康保险领航者,养老服务探索者,数字保险践行者,公益事业筑梦者”的品牌定位传递给更多公众,将同方全球人寿有爱、有温度、有品质的保险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

  原文链接:http://m.ql1d.com/new/general/15540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