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察右中旗专项消费帮扶

2022/04/29

      中国银保监会定点帮察右中旗,振兴乡村经济。察右中旗乡村振兴局开发“草原精品汇”消费帮扶小程序,现已在中国保险协会指导帮助下,通过全国保险系统推广运营。

     “草原精品汇”小程序是察右中旗开展消费帮扶行动的工作平台和重要抓手。通过开发“草原精品汇”小程序,拓宽了绿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打通了销售壁垒;有效促进了脱贫户的增收,提高了脱贫户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赶紧长按小程序进入选购吧

      正宗草原产品在精准帮扶专区,我们可以买到营养又健康的高纤黑麦片、产地直发的草原牛羊肉、鲜牛奶提炼的奶豆腐、60度低温冷榨的亚麻籽油等等,快一起来选购吧~ 




       察右中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中部,地广人稀,脱贫人口多,曾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旗县,也是中国银保监会定点帮扶脱贫旗县。全旗19.6万人口中,建档立卡脱贫人口24,779人,65岁以上的人口占62%,基本没有劳动能力,极易返贫。

      让我们一起动动手指,为察右中旗早日脱贫献上一份绵薄之力~记得拉上朋友们一起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