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月”活动

2021/09/22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同方全球人寿主动担当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以“两微一抖”为主要发力点,多维度、多层次进行宣教推广,共建清朗网络。


       本次活动同方全球人寿以“消费者风险提示”、“以案说险”为主要内容,多渠道有针对性的开展线上线下融合的各项宣教活动,在抖音、微信公众账号、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开展线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并在官方网站及全球e家APP首页推送“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关联22条保险金融知识原创文章供广大社会公众学习。全方位、多角度的向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保险知识及风险防范提示。同时,发布“保险知识科普”短视频在短视频平台进行推广,用直观、生动、有趣的方式讲述保险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简单易懂,潜移默化让消费者记住金融知识,防范未知风险。

      除线上宣教活动外,同方全球人寿各分支机构也积极开展线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于职场前台、柜面展示活动横幅、宣传海报,营造活动氛围,适时向前来办理保险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同时准备了暖胃茶水、老花镜、放大镜、血压仪等常规服务用品,开辟“同心相伴“适老服务专区,进行针对老年人群体的宣教推广活动,提高老年人防金融欺诈意识。


      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未来,还将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科普及活动,积极履行险企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