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6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统一部署,做好保险服务,联合十三家分公司开展线上线下金融教育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同方全球人寿聚焦一老一少,加强对老年人的防骗宣导,大学生合理信贷普及金融知识。同方全球人寿十三家分公司则结合当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实际情况,重点关注对容易发生保险理赔或退保纠纷的业务,宣传多元化化解途径, 对“代理退保”、网络视频网站教唆退保的问题加强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理性维权,此外分支机构还特别设置了315服务专柜、老年人服务专柜。


       与此同时,同方全球人寿采用线上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有序推进各项活动深入开展。机构内,通过柜面电子屏、海报栏等宣传媒介,发挥营业网点阵地宣传作用;机构外,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中来。同时,积极利用多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宣传,特别是在同方全球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微博、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制作科普漫画,真人短视频《养老陷阱》和《信用卡也养不起攀比的心》,与消费者互动,构建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氛围,持续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理性维权意识。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未来,公司还将在现有的服务优势基础上,持续改善客户体验,特别是针对当下老年群体提供适老化的保险科技服务,以满足特殊人群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