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摘上海保险“奥斯卡”

2015/12/31
康健一生(全保险)获值得推荐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年度大奖
       17日,有上海保险“奥斯卡”之称的“2015上海保险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同方全球人寿旗下的“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勇摘“值得推荐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年度大奖”。此举也标志着同方全球人寿坚守保障的高品质保障计划受到市场的青睐与肯定。同方全球人寿产品开发部总经理柯康儒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领奖。

图片说明:同方全球人寿产品开发部总经理柯康儒(左五)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领奖。

       为配合加快推进上海国际保险中心建设,今年9月以来,由上海保监局指导,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学会支持,《上海保险》杂志社和《理财周刊》社共同主办的2015上海保险年度大奖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本届评选历时3个月,涉及寿险、财险、养老险、健康险公司以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等100余家保险机构踊跃参评,全面广泛地代表了2015年整个上海保险行业的发展状况。

      最终,同方全球人寿重磅推出的“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历经专家面审、网友微信评选等环节后过关斩将,摘得“值得推荐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年度大奖”。

      据悉,此次产品类评选侧重于评价产品的创新性、市场领先度、实际合理性、实用性,“康健一生(全保险)”是其中唯一一款收获殊荣的重大疾病保险。

      事实上,该计划是同方全球人寿响应“保险国十条”号召、坚守保障产品策略的最好体现。其前身为受到市场追捧、业内高度认可的“同方全球「康健一生」防癌险”。在此基础上,公司于2015年1月推出升级版的公司主力产品——“同方全球「康健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面周到的保障,今年,在“同方全球「康健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之上又叠加两款恶性肿瘤保险,以切实增强产品的保障力度,满足客户更深入的健康保障需求。而这,即“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

      同方全球人寿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说:“可以说,该计划提供了一份真正全面的高品质保障。因为在开发时即紧贴市场需求,以创新的思维突破了现有市场同类产品的不足,‘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具有6大特色——轻重疾病全都保、癌症多倍赔、生存有津贴、轻症双豁免、超高性价比、服务多又好。”

      同方全球人寿产品开发部总经理柯康儒表示,“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计划”不仅是同方全球人寿为中国市场奉献高品质保险产品的缩影,也是公司多年来坚持的保障类产品矩阵中的最新力作。它的推出,让消费者在为自己及家人的未来未雨绸缪时,有了更多、更具参考价值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