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第三季度获“风险综合评级AAA”

2024/01/10

本文来源:中国经营网

  近日,2023年第三季度风险综合评级(IRR)分类监管评估结果出炉,同方全球人寿荣获最高评级——AAA级,在2023年第一、二季度综合风险评级连续获AA级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公司偿付能力风险持续稳定在低风险水平以及保持充足的资本状况。

  与此同时,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于近期公布的2022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同方全球人寿获评A类(最高级)。此次同方全球人寿获评A类,充分体现了公司稳健的经营管理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态势。

  上述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同方全球人寿具备稳定、充足的偿付能力,在积极遵循监管规定、借鉴股东双方风险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已建立较完善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更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各方面经营状况良好,发展稳健。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风险管理基础,秉承价值经营,深化保险保障功能,在有效防控风险的基础上稳步促进业务发展,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

原文链接:http://www.cb.com.cn/index/show/gd/cv/cv136213892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