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拂去 斑驳永记 ——“走进故宫”天津分公司银保渠道客服节活动

2019/09/18


       6月22日同方全球人寿天津分公司银保渠道携手浦发银行浦悦支行共同带领15名私行客户前往北京故宫,做一次故宫深入游探秘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浦悦支行朱蕊行长的大力支持,同方全球人寿天津分公司银保渠道负责人韩伟东总经理高度重视,为了确保活动整体效果和最终实现与私行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的目标。在前期组织方面,双方领导进行了多次沟通,浦悦支行更是将本次活动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私行客户活动。通过多次碰头会,将每个细节一一列明进行预备方案和突发状况预演,以期达到最好的活动效果。


       本次活动两大亮点,一是,深而精的了解故宫。通过对文渊阁、寿康宫、慈宁宫的游览和导游专业化讲解,让客户朋友们深入了解以前每次游览故宫都不会注意的细节文化。二是,冰窖不一样的宫廷用餐体验。冰窖作为曾经皇家“用冰”储藏室,如今花费2000万打造成餐厅,石砖与冰砖相结合的美感,成为非常火的“网红餐厅”,预定非常不易。菜色上更是延用了皇家经典菜品,带给私行客户不一样的体验。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对同方全球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赢得了浦发银行对同方全球人寿更深的信赖。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加深了浦发银行浦悦支行及各位私行客户对同方全球人寿的认可和信赖,也必将为更好地打开浦发银行私行客户保险服务和活动组织方面开启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