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2/03/21

       3月10日起,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分别在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彰显出立足诚信、夯实服务品质的承诺。

       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与达州中支分别于3月10日和15日开展户外及楼宇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讲解保险、反洗钱、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在共享数字金融时代,树立正确的共促消费公平理念,引导市民学会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活动中不忘提醒广大市民做好疫情防控,并发放了定制口罩。



      在职场内,通过在前台悬挂主题横幅、电视屏幕滚动播放主题海报及消保小视频、设立315服务专柜和老年人服务专柜等方式进行宣传。此外,积极号召分公司及机构员工参与省行协组织的“315征文”及线上“我承诺”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未来,还将在现有的服务优势基础上,持续改善客户体验,特别是针对当下老年群体提供适老化的保险科技服务,以满足特殊人群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