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合规同行,保障你我 ——同方全球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参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08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在上海银保监局指导下,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和上海市保险学会牵头组织下,已然成为了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开展扶贫助跑、短视频制作宣传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不同形式的各项活动,为普及保险知识、解读保险功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每位保险人都成为保险大爱的化身,成为保险宣传的代言人。
       第一时间成立宣传领导小组,在企业微信公众号发布“上海地区活动方案”,每日在微信群鼓励各部门员工参与捐步活动,为对口帮扶地区“湖南”扶贫项目出力。利用早会、例会、培训等契机,全方位将方案推广至各部门各位伙伴,拉动客户及合作公司参与活动,鼓动参与人数超百余人次。


       在职场各个区域张贴宣传主题海报,利用前台多媒体播放宣传海报,进行“五进”活动时,张贴并宣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口号,赠送相关主题的小礼品,让主题深入人心。


       集思广益,拍摄制作围绕宣传主题的创意短视频多条,通过幽默搞笑、真实记录等多种手法及表现形式,普及保险知识、体现保险与人民生活的密切关系,诠释保险价值理念。




       配合同方全球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制定的《2019合规文化年计划》安排,在推进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扶贫活动的同时,也致力于将提醒、培训、宣传前置,在提高自身稳健规范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将教育宣传带入“社区”,将风险防范意识带给百姓,警示老年群体认清金融投资的风险,提高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高利诱惑,保障自己合法权益。


       上海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围绕合规文化年建设要求,通过合规文化的普及、教育和宣传,进一步创建合规企业文化,进一步完善全面风险管理运行体系。不仅仅注重自身的合规经营工作,也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精准扶贫、扶贫扶志”,与第一财经合作的“1份早餐”项目已进行八年,惠及云南山区师生超过3500人次,累计募集金额110万元,2016年底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加盟“爱心书库”项目,旨在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和教育。
       7.22日同方全球人寿将迎来品牌日系列活动,我们将继续宣传本次宣传日的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把“保险姓保,回归本源”的本质在客户活动中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