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同方全球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参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05

       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期到来,为普及保险知识、解读保险功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每位保险人都成为保险大爱的化身,成为保险宣传的代言人。湖北分公司响应内外部工作号召,组织参与并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扶贫公益跑”线下活动中,湖北分公司分别在汉川和襄阳两地组织开展了向“新”田野跑和向“前”公路跑两项活动。员工们精神抖擞,统一着装,高举司旗,展示了别样的保险人风采!

       在线上活动推广中,分公司启动了“1+3²”助力模式,倡议自已身体力行的同时,带动身边三位非保险行业亲友加入助力。分公司微信群营造氛围,每日督导吵作,只为更多的人点亮三枚勋章。截止7月8日当天,分公司所有内勤员工100%参与,为湖北地区捐赠步数逾400万步。

       7月8日当天,武汉分队和襄队分队又精神奕奕地投入到两地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一声枪鸣,队员争先恐后,全程参跑,一路撒下晶莹的汗珠,司旗在微风中迎风飘扬。

       在短视频拍摄中,分公司自主创意了手语舞动作,用满满的诚意表达“爱国爱家”,保险大爱。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是保险大爱,是公益大爱,更是一份爱与责任。同方全球湖北人将秉持这份保险精神,在保险扶贫公益之路上,一直健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