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理赔403万获赞誉

2022/04/15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践行客户承诺,向受益人D女士快速兑现403万元身故保险金。

自2017年06月至2019年10月,D女士共为爱人L先生投保同方全球人寿重疾险及终身寿险,保险金额累计410万元。

2021年12月,55岁的L先生因“突发左侧肢体无力伴恶心12小时”至当地医院就诊,诊断为右侧丘脑破入脑室、高血压3级等,后于2022年1月因左侧外囊脑出血、脑出血恢复期、高血压3级等再次住院治疗,但因病情过重医治无效,于2022年1月15日不幸离世。

L先生身故后,家属拨打同方全球人寿客服热线进行理赔报案,河北分公司收到客户报案信息后,主动、及时、高效与受益人进行电话回访,协助受益人整理并提交理赔资料,经总、分公司充分沟通核实后,作出同意赔付的理赔结论,并向受益人快速支付4031434.04元保险金。

理赔款到账后,D女士特意联系业务人员,对公司信守承诺及高效率、高品质的客户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尤其是公司专业、贴心的服务,值得客户信赖!

同方全球人寿凭借股东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致力于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河北分公司将继续通过科技赋能,打造“致暖、致简、致速、致诚”的理赔服务品牌,履行对每一位客户的保障承诺,传递保险大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