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河北分公司及所辖机构积极开展7•8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02

每年的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企业形象的重要载体。2021年是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第九个年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特殊节点。秉持着“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信念,同时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及所辖机构陆续开展了“保险进社区”、“建设利民便民网点”、“安全知识公益讲座”等服务人民群众的利好活动,为展现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普及保险知识、服务人民群众,尽一份责任和义务。




连日来,分公司和中支机构集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家走进楼宇、公园、社区,为公众介绍保险知识,在职场、社区服务中心设立便民点,为居民免费提供消毒洗手液、口罩、饮用水等便民物资。自便民点设置以来累计服务约400余人次。保定中支还特邀蓝天救援队专业队员,为附近居民和客户免费讲解急救知识,讲师细致的讲解和课程的实践性,令大家收获颇丰,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及所辖机构将持续开展各项活动,秉持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和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