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人身险信息统计工作——优秀单位”

2019/09/26

       近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对37家人身险会员公司的信息统计工作进行了评选,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人身险信息统计工作——优秀单位”,河北分公司统信岗员工被评为“2018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人身险信息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信息统计工作是保险监管、保险行业协会发挥职能的基础,及时、准确、完整的业务数据及信息也是各保险公司实现经营决策的前提保障。同时,信息统计质量还是监管分类评价的重要指标,直接影响到监管对公司的监管政策。
       为了保证信息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时效,统计工作人员需要克服各种困难,如:系统支持程度,数据审核修正,统信审批时效,工作时间安排,各部门人员的对接、汇总,等。他们的工作虽然很基础,但却是公司的经营和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
       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地方协会对河北分公司信息统计工作的肯定,也是总分公司领导们对信息统计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的结果,今后,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