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金融丨 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

2023/10/26

为进一步巩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成果,持续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在监管指导下,积极开展2023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月”,开展多场清廉金融建设活动,提升员工清廉自律意识,持续涵养“清风扬正气 廉洁促发展”的清廉金融政治生态,助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在晨会中增设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内容,向大家宣传清廉金融建设重要姓,提升员工自律意识,强化清廉金融文化。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组织到越秀廉洁教育基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等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大家沿着“红色足迹”,深入学习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自我革命和廉洁建设,在发人深省、警钟长鸣的典型案例剖析中接受警示教育。本次让活动为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让大家将清廉自律刻入心中。

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还走进广东工业大学,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折页、设立临时宣传摊位等方式,提升学子对清廉金融文化的认识,提升防范金融欺诈的意识和能力。

         接下来,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将持续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多维度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