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爱国,从一份保障开始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09

       今年七月迎来了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热烈响应保险协会的号召,积极发动员工,从线上到线下,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为被帮扶贫困地区助跑传递爱心。

活动合影


       从6月25日开始,公司要求员工开启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每天走满7800步以上,将步数进行公益捐赠,同时分享微信小程序,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公益跑及扶贫捐赠活动,旨在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奔跑在福州金鸡山公园

       7月5日,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扶贫公益跑”线下活动,大家顶着流火的酷暑,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奔跑在福州金鸡山公园美丽的空中揽城栈道上,长长的队伍如同一条白色的长龙,展现了保险业从业人员健康阳光、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同时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理念,传播大爱精神。

到达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