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 远航——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十周年庆典

2021/09/29

本文来源:网易新闻


  十年远航路,筑梦正当时。9月24日晚,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拾光 远航”十周年庆典在三盛国际中心职场举行。福建目前正受疫情影响,为响应防疫政策,避免人员聚集,本次周年庆典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开设线下会场,多地同步连线开启直播,与龙岩、泉州、厦门、莆田等地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晚间7点, “拾光 远航”十周年庆典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通过观看一则视频,共同回顾福建分公司过往十年历程,重温福建分公司的流金岁月,在对过往的感慨中共同展望下一个十年。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先生在视频中对福建分公司十周年生日表示祝贺,并激励福建分公司成就尚未过去,超越只在将来,希望福建分公司锐意进取,再次扬帆远航,在下个十年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拾光 远航——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十周年庆典


随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劲松先生在致辞中向为公司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政府、监管机构、媒体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十年来为公司建设无私付出的全体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十年栉风沐雨,对福建分公司而言是开拓探索的十年,是攻坚克难的十年,是蓄势成长的十年。十年的时光,足够牙牙学语的婴孩长成一名少儿,而正值十周岁的福建分公司就像成长中的孩童,有无限的发展可能。 “拾光”是对过往的回顾,“远航”是对未来的期许,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奋斗下,福建分公司必将在福建保险市场合规经营、稳步发展、扬帆远航。


拾光 远航——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十周年庆典

拾光 远航——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十周年庆典

拾光 远航——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十周年庆典


  福建分公司对入司超过十年的员工进行了表彰。从海康人寿到同方全球人寿,各位创业元老伴随福建分公司成长,以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和付出见证福建分公司的发展历程。颁奖环节由新生代员工代表将十周年奖杯传递到资深员工手中,代表福建分公司的新生力量生生不息,传承激情,开拓属于新生代的精彩新十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原海康人寿副总经理陈向雷先生和员工家属程礼祥先生也来到会场,代表十年以来在福建分公司奋斗过的员工以及在背后提供有力支撑的员工家属为福建分公司十周岁生日带来祝福。


  筑梦计划,价值互联。同方全球人寿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有着“公益事业筑梦者”的定位,现有“1份早餐”工程、宋庆龄爱心书库、江西赣州定南县教育发展扶持项目,同方全球公益旗帜正在越来越多的学校上方扬起。来自同方全球福建分公司爱心书库定点学校——罗源白塔中心小学的师生通过一条短片,向对他们提供无私帮助和温暖关怀的叔叔阿姨们送上问候,并祝愿情系教育的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十周岁生日快乐。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四年来定期进行爱心书库回访,为学校捐赠书籍、学习用品、防疫物资等的同时,为学生们带去心理健康教育、金融知识普及等有趣互动课程。爱心书库捐赠的图书不仅充实了学校图书馆的馆藏,更充实了孩子们求知的心灵,激励学生们奋发向上探索求知,为成长为国家栋梁、回报社会而努力。


拾光 远航——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十周年庆典

拾光 远航——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十周年庆典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在龙岩和泉州机构的声声祝福中,福建分公司各生代代表携手放飞了代表同方全球福建分公司开启新航程的气球,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劲松先生携手各渠道负责人切开代表福建分公司甜蜜未来的蛋糕。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总结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沉稳扎根于八闽大地,福建同方全球人将继续以“主动当责、团队协作、诚信透明、超越期望”的价值观为导向,秉持“合志同方,智领未来”的理念,不断奋斗,携手共创属于同方的下一个精彩十年。

原文链接:http://fj.news.163.com/21/0929/17/GL331CJL04419AC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