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同方全球人寿 “衣旧情深”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2021/03/09

本文来源:山东保险信息网
  2020年12月24日,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于职场举办“暖心圣诞派”员工活动,以节日为由,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面向全省内外勤员工发起“衣旧情深”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为四川省凉山州山区贫困儿童捐赠过冬衣物。活动历时半月,1月12日正式宣告结束。

  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衣旧情深”爱心捐赠对象为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新城镇山区留守儿童及老人妇女。昭觉县村民为彝族同胞,县区地处高原,自山区走到镇上需耗时2个小时,当地村民主要以农业为生,因地理环境因素及自然灾害影响,粮食收成不佳,年轻人均选择外出打工改变命运。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了解情况后,面向全省员工征集闲置衣物,献爱心的同时,向员工传播正能量,彰显企业大爱。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活动一经发起,立马得到全省员工积极响应,其中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济南本部的外勤员工捐赠衣物就有300余件,同时威海、潍坊、烟台、临沂四家分支机构也同步推进。活动至1月12日正式结束,全省共收到捐赠衣物近2000件,沉甸甸的包裹堆满了爱心捐赠平台,每件衣物都饱含着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伙伴们暖暖的爱。
  1月30日,爱心包裹陆续到达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新城镇橙心支教组,跨越2000多公里,满载齐鲁之爱送至川蜀,相信远在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山区的孩子们也会感受到这份温暖,平安度过严冬。

  同方全球人寿一直以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祖国的“未来”、中国的教育事业不断做出贡献,共同创造孩子们可以期许的未来。这是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坚持的公益初心,也是多年来一直坚守的正行。

  原文链接:http://www.sdbx.org/export/sites/IASD/content/hangyeshixun/html/news_2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