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同方全球人寿快速理赔烟台金矿爆炸事故遇难客户

2021/03/01

本文来源:山东保险信息网


    2021年1月10日,烟台市栖霞五彩龙公司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此次矿难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烟台中支在接到政府及监管部门要求后,立即展开事故人员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同方全球人寿烟台中支接到家属报案称客户李某于本次事故中不幸遇难。经查询,李某于2018年购买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多倍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同方全球「安心」意外伤害保险,保额分别为20万和5万。同方全球人寿烟台中支在接到受难家属报案后,立即将情况上报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并在第一时间协助家属进行案件理赔。

  2月7日,收到家属提交的全部理赔资料后,同方全球人寿烟台中支立即向总部申请开启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翌日,全部理赔款25万元准时汇至受益人名下。该赔案处置得当、理赔迅速,得到了家属的肯定,2月22日,家属将印有“大爱同方,重信守诺;诚信服务,理赔及时”字样的锦旗送至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烟台中支表示感谢。

  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始终秉持“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公平、公正、合情、合理地处理每一件理赔案件。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多年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心系客户,此次案件的快速理赔,也充分体现了同方全球人寿高效的理赔流程和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做“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sdbx.org/export/sites/IASD/content/baixingbaoxian/html/news_0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