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前三季度理赔报告出炉:赔付金额3.8亿元,获赔率98.8%

2022/10/10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发布其前三季度理赔报告(以下简称“理赔报告”),报告显示年度赔付金额3.8亿元,同比增长6.8%;服务人次13811人次,案件索赔支付周期0.29天,理赔获赔率98.8%;自助理赔人次13343人次,自助理赔占比96.6%。其中重疾1609件共计赔付2.7亿元,;寿险279件,共计赔付0.8亿元。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坚持保险保障本源,发挥科技和专业优势,用有温度的理赔服务践行保险承诺。理赔报告公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同方全球人寿寿险五大赔案及重疾五大赔案,其中,河北客户购买同方全球「传世荣耀」终身寿险后,后因脑出血身故,赔付403万,剩余四大寿险赔案均为购买定期寿险,如同方全球「臻爱」优选定期寿险、同方全球「全是爱」定期寿险,均因意外身故赔付。重疾赔付金额最高的赔案为四川客户购买「康健一生」新多倍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因恶性淋巴瘤赔付100万,豁免52万剩余应缴保费。

       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秉持“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窗口”的初衷,坚信理赔是彰显保险公司契约精神,兑现公司承诺最重要的一环。“同易赔”便是在此初衷下应运而生。其包含“重疾先赔、小额速赔、医院直连快赔”三大服务模块,直面理赔服务痛点。2022年前三季度,重疾先赔为47位客户提供服务,赔付金额超730万元,为不幸罹患重疾的客户送去温暖的关爱;小额速赔为528位客户提供服务,从理赔申请到赔款支付评价仅用时15秒,让客户体验到秒级理赔的速度;直连快赔为24位客户提供医院信息直连快赔服务,减免客户提供医疗票据及病历资料的烦恼。与此同时,为缓解客户医疗费用负担,公司还为39位客户垫付医疗费超110万元。2022年前三季度,为应对自如灾害天气、重大灾难事故,同方全球人寿发起理赔绿通服务12次,在空难、地震、台风等灾害来临时,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