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新势力” 同方全球人寿2022年“品牌日”来袭

2022/07/22

       7月22日,以“保险新势力”为主题的同方全球人寿2022年“品牌日”暨十九周年司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今年,该公司的“品牌日”以“保险新势力”为主题,携手公司内、外勤精英,多维度展现新时代保险人的专业素养和锐意风貌,并由他们为广大客户分享和传递更多专业的保险保障理念和人身及财务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强化价值引领 塑造三大专家

       我国已成功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正在坚定不移地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中国保险行业通过众多创新举措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让更多人过上有保障的幸福人生。这是整个保险业的重要使命,更是每一名保险人的价值所在。

同方全球人寿2022年“品牌日”暨十九周年司庆以“保险新势力”为主题,旨在为优秀的保险人搭建展示平台,让其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以创新、多元化的形式传播有价值的保险理念,更好地展现保险人的专业素养。与此同时,该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公司产品营销模式和内容生产方式的升级,推动优质增员,展现新时代保险人用心服务客户、踏浪数字化浪潮下昂扬、利他的精神风貌。

据悉,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新势力”由“寿险业内专家”、“数字营销专家”和“风险管理专家”组成,并藉由该公司“品牌日”暨十九周年庆闪亮登场。其中,“寿险业内专家”来自同方全球人寿内部精算、理赔、渠道等一线核心岗位精英,他们将以专业的视角分享独到的保险见解,推动行业发展;“数字营销专家”则是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积极探索互联网营销模式服务客户,向消费者传递正确保险理念的同方全球人;“风险管理专家”则来自于同方全球人寿个险、经代、银保业务渠道的一线内、外勤员工,他们精准洞察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定制化的人身及财务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顺应行业发展 培育精英人才

2022年,寿险行业依然处于结构性变革期,短期承压的局面仍将持续。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客户的需求也在发生深刻变化。培养复合型人才将有助于推动寿险营销向职业化、专业化转型。

同方全球人寿长期以来将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一支具备年轻化、数字化、高绩效化、创业化特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成为人才优选的外资保险公司。围绕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和人才策略,该公司建立了“胜任、专业、专家”的员工培训发展体系,面向不同层级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和学习资源。旗下四大人才培养学堂——“培训课堂、发展殿堂、数字云堂、文化名堂”,覆盖战略经营、领导管理、通识技能、企业文化和专业引擎五大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市场,尤其是中高端市场,对资产配置解决方案有较高的需求,不仅是在保险保障方面,在财富保值、增值传承、健康养老方面也有较高的服务需求。在吸引和培育外部营销员方面,同方全球人寿邀请具有开放思维和营销管理潜力的精英人士加盟其“战神计划”(高端新人计划),通过富有竞争力的人才支持政策和培育体系,打造保险行业高价值客户保险服务专家。同时借助该公司创新力营销体制,成就未来卓越的团队领导人才。据悉,“战神计划”打造五大支持体系,包括培育体系赋能、职业方向引领、数字科技助力、荣誉体系激励、专属政策扶持,全面助力高端新人开启新事业。同时,公司建立了清晰的晋升路径与分阶段培育计划,帮助业务员实现自我超越。

 保险行业的发展与人才密不可分,此次同方全球人寿藉由2022年“品牌日”暨十九周年司庆推出“保险新势力”,也希冀通过与公司有强纽带的优秀内、外勤精英展现当下新时代保险人锐意风貌,支持优质人才全面发展,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和有价值的服务,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