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Athena2.0”智能家庭风险管理平台正式发布!

2020/10/10

       为顺应保险科技发展浪潮,10月10日同方全球人寿在其数字化保险日公布了数字保险的一系列举措。该公司宣布其数字化营销平台“宙斯”智能个险系统旗下又带来了全新体验——同方全球人寿首个智能家庭风险管理平台 “Athena2.0”正式发布。该平台的发布,标志同方全球人寿迈出了以科技创新提升保险营销效能和专业体验的重要一步。

       据悉,Athena(雅典娜)是同方全球人寿“宙斯”智能个险系统推出的业内第一款智能销售支持平台,营销员利用大数据风险模型为客户识别风险,利用推荐模型为客户提供风险数据、风险案例和智能工具进行深度风险分析,最终为客户提供科学的风险管理方案。


       与以往主要依赖专业销售人员经历多轮需求方案匹配的销售形式不同,“Athena2.0”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的智能风险保障规划,以科技创新驱动效 能升级。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风险测评模型,结合精算因子和直观案例,涵盖“疾病、意外、抚养赡养、养老、婚姻、资产配置、税务、财富传承、资产隔离、家族企业交接”十大风险板块,全面分析客户及家庭的潜在风险,更有个性化定制工具进行量化分析,打造全新的专业化保险营销体验。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王朝蓬先生表示:“‘Athena2.0’的推出,将促进以产品方案为主的销售互动模式向客户需求导向转变,全方位助力营销员团队更好地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全面、动态、专业的家庭风险管理规划服务。 ”据悉,目前同方全球人寿正逐步打造一支高专业度高素养的精英营销员队伍,相信“Athena2.0”的推出将加速营销员团队的技术武装,在数字化保险时代弯道超车。

       随着“Athena2.0”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线,“宙斯3.0”智能保险数字生态的序幕也即将正式拉开,在以数据化、场景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保险新时代,“宙斯3.0”将成为同方全球人寿以科技赋能营销员团队,践行数字化保险精神,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营销服务体验的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