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一生」(多倍保)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2019/01/16
       近日,由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新锐保险媒体《今日保》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多倍保)保险产品计划凭借其不断迭代升级,满足市场需求,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产品。本次评选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结合投票的方式进行,兼顾客观指标、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产生评选结果。

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赵作朋先生(左3)代表公司领奖

       据悉,2015年同方全球人寿首次推出「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后,在发现因投保人发生风险而使被保险人的保障受到影响之时,同方全球人寿时隔半年即推出「康健一生」“双保险”保险产品计划,在原产品之上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障,在投保人发生风险的时候,可以免交保费但是保障不变。尽管有“双保险”,但当被保险人出险获得给付后,合同终止且其再也无法购买新的疾病险,如果不幸再次患病,就会面临没有任何保障的处境。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康健一生」(多倍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又应运而生,不同组别重疾和轻症可多次给付,最多可赔付重疾和轻症各三次。 2018年「康健一生」(多倍保)在次升级后,保障范围扩大至100种重疾,50种轻症。 
       也正是凭借着不断完善产品升级换代,满足消费者的保障需求, 「康健一生」系列产品逐渐成为业界标杆,屡获殊荣。此次「康健一生」(多倍保)保险产品计划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再次凸显了同方全球人寿在寿险领域的领航者地位,同时,在中国保险行业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发挥着巨大的优势和潜力。
未来,同方全球人寿仍将继续坚持从消费者权益出发,致力于用更优秀的产品陪伴消费者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