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以科技赋能保险 践行未来 宙斯智能个险荣膺“2017 金融科技介甫奖—最佳数字化创新奖”

2018/03/12
      近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2018 区块链金融与金融科技中国年会暨2017 年度金融科技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拉开帷幕,同方全球人寿凭借去年推出的引领保险行销业务模式创新的智能个险系统---“宙斯”,在众多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最佳数字化创新奖”,而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会议上发言,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的数字化保险发展战略。
       本届会议有50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银行、证券、保险、支付、大数据、征信、交易平台、电商等企业的决策层领导和专家汇聚一堂,围绕区域链技术、金融科技、支付科技等话题展开热议。而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受邀出席保险科技圆桌,围绕着“下一个时代的保险行业”话题发表了精彩讲话,“保险行业在现今多样化的金融环境下,正面临着来自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发展带来的深刻影响。处在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深知唯有乘数字化浪潮,与时俱进、顺势而为才能厚植实力脱颖而出。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发表演讲
       事实上,同方全球人寿早在2015年就明确了数字化发展战略,致力于以科技赋能保险的发展,并以实时化、场景化、智能化、定制化为方向,依托数字销售、数字服务、数字作业平台的搭建,满足合作方、渠道、管理层、员工及客户的需求。而此次荣获“最佳数字化创新奖”的宙斯智能个险系统即公司鸣响其数字化战略的第一枪。据了解,“宙斯”智能个险系统集销售、服务、沟通三位一体,给客户带来的最直观感受是“快”。通过引入移动互联网等数字化技术,实现了在线投保、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等功能。该系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保单,直接在线完成保险计划选择、投保单填写、投保资料上传、在线签名、实时支付及电子合同生成等投保全流程,促使传统投保流程的众多环节得到优化改进,大大减少了营销成本和投保时间。现在,通过宙斯系统签发一张保单,最快只需5分钟。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上台领奖

       数字化保险的未来已来,同方全球人寿将以数字化保险践行者的姿态,继续深化数字化战略布局,打造全方位的保险数字化有机生态体系,以期在全球数字化的大趋势下,利用科技厚植发展优势,助力我国保险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