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摘得“2017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保险公司” 奖

2017/07/12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论坛同步揭晓了“2017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结果,同方全球人寿多年来始终秉承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传播公益理念,获得组委会一致认可,在本次评选中一举摘得“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保险公司”奖项。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特别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在“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构筑实体经济风险保障体系”的圆桌讨论上发言。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 右四)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据悉“中国保险风云榜”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并联合中央财经大学国保险市场研究中心、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共同举办,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以“第5个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将视角聚焦于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最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风云脉络。奖项涵盖经营理念、品牌建设、业务创新、客户服务、偿付能力、社会责任、资管能效等多维度,同方全球人寿在此次评选中获得“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保险公司”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公司多年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
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秉承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不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同时不忘身为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和教育。同方全球人寿于2012年起联手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启动“1份早餐”项目,多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对该项目的投入,2016年正逢同方全球人寿参与“1份早餐”五周年,五年来,共惠及山区师生2,500人次,累计募集金额近90万元。此外,公司也在公司在组织员工,号召合作伙伴与客户持续奉献爱心的同时,更多次自发奔赴云南落地探访、组织支教活动、援建电脑微机室,并为孩子们亲手送上早餐。
       同方全球人寿在公益道路上仍不断探索,以求不断突破。公司于2017于宋庆龄基金会开启“爱心书库”公益项目的合作,已在公司所在各大分公司设立项目点,覆盖上海、北京、山东、江苏、湖北五地,针对当地农民工子弟学校捐赠并搭建爱心书库,以丰富阅读品类,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与此同时,公司还发动全国各地员工以及客户共同参与,前往当地受助学校支教,通过伴读、支教、物资捐赠等形式,让孩子学习新知,感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
 “互助共济是现代保险起源的文化基因,而近年来,行业也在不断加强社会责任的宣导。顺应行业要求,多年来,同方全球人寿的公益脚步从未停歇,在公益发展的道路上,总、分公司齐联动,并邀请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以期通过我们的活动可以让他们在投身公益事业的同时,也能够将这份公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在“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构筑实体经济风险保障体系”的圆桌讨论上表示,并进一步指出,“公司理应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也只有有担当的企业才能基业长青。”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发言

       在公益的道路上,同方全球人寿大爱无疆,永不止步!未来公司将继续青少年的成长问题,联手合作伙伴、公司员工、客户及股东方为青少年的健康及教育源源不断的输送爱心,同时在创造并传递公益价值之际,不断拓宽公益事业的道路,昭显保险大爱的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