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 品牌建设结硕果 同方全球人寿7.22品牌日前夕荣获 “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2017/07/21
      近日, 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在京拉开帷幕,此次峰会上再次遴选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点赞。同方全球人寿以健康险、养老险、数字化、公益四个领域为品牌发力点,多年来持续加强品牌建设,春华秋实,悉心耕耘得硕果,恰逢7.22同方全球人寿品牌日前夕,在此次评选中一举摘得“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作为行业代表发表讲话。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 左二)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邀请了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等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创新能力、企业文化、品牌影响”等多个指标进行评选。同方全球人寿作为杰出险企代表,在品牌建设、品牌力量输出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并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这也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公司多年来不断夯实基础、锤炼内功的认可。

      “自2003年同方全球人寿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 2015年7月22日同方全球人寿举行新品牌发布会,完成品牌形象升级,并于去年的7月22日公司“品牌日”时提出了“价值互连,实现共赢”的品牌口号,以彰显我们致力于为公司内外部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传递价值,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价值链”,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在领奖后发言道,并进一步指出,“多年来,公司深耕健康险、养老险、数字化、公益四个品牌发力点,坚持突破创新,以为客户提供财务保障,为股东提供投资回报,与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共赢,帮助雇员实现可持续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昭显保险大爱的真意。”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作为行业代表发表讲话

       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是保险的重要职能,作为险企大军的一员,同方全球人寿始终肩负着险企的责任,从民生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坚持以长期保障性产品为主,深耕健康和养老领域。2015年,同方全球人寿推出了「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一经问世就凭借卓越的保障性价比备受市场青睐。趁热打铁,公司不断迭代优化「康健一生」系列重疾险,树立行业标杆,屡获殊荣。2017年公司又创新推出了捆绑高端医疗服务的报销型重疾产品「欣和一生」保险产品计划,在原有的疾病赔付基础上加入了被保险人健康养成服务及重疾专案管理、多病种多次赔付、医疗费用直付等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公司在健康险市场上持续发力,确立了口碑与业绩双赢的绝对优势。

       在夯实健康险竞争优势的同时,同方全球人寿顺应民生养老需求,不断探索养老保障领域。自2013年起,同方全球人寿联手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保险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中国居民的退休准备指数调研,连续四年发布调研报告,该调研报告被誉为国内居民退休准备领域的“国民体检报告”。凭借着对中国养老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旗下研发的主打年金产品「乐无忧」备受市场赞誉。

       而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同方全球人寿将“全数字化平台”作为其“四项必胜战役”中的重要一役,通过借助移动互联网先进技术,致力于打造集销售、服务、沟通为一体的数字化平台。同方全球人寿数字化营销平台——宙斯(ZEUS)系统在此战略决策下应运而生。该系统作为营销展业的前端应用平台,系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保单,直接在线完成保险计划选择、投保单填写、投保资料上传、在线签名、实时支付及电子合同生成等,极大的提高了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同时,又节省了时间和营销成本。

       公益路上,同方全球人寿从未止步,持续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和教育。公司于2012年起联手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启动“1份早餐”项目,多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对该项目的投入,六年来,共惠及山区师生超过2,500人次,累计募集金额近90万元。且于今年,同方全球人寿再次拓宽公益之路,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开启“爱心书库”公益项目的合作,目前已在公司所在各大分公司设立项目点,覆盖上海、北京、山东、江苏、湖北、广东六地,针对当地农民工子弟学校捐赠并搭建爱心书库,以丰富阅读品类,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不忘初心,夯实业务基础,深化品牌发展,不断提高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努力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