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清华智慧说”活动走进烟台,再掀客户热潮

2019/09/05


       随着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度客户服务节的全面启动,烟台中心支公司客服节的首场大型活动也随之举办。7月28日,“清华智慧说”走进烟台,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文俊及全体员工、受邀客户等500余人在烟台百纳千禧酒店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聆听清华学子的经验分享。


       已在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清华智慧说”济南站成功分享的三名清华大学优秀学子,再次来到了烟台活动现场,向烟台客户及学弟学妹们把脉支招。清华学子们就高效学习方法、有效解压、提分技巧等学生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分享,同时也介绍了在清华大学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校园风景等,分享了清华对自己的积极影响和人生导向,引起了在场家长及学生的强烈反响。


       独立,勤奋,自律,会学习,爱思考,目标坚定,自控力强,是学霸嘉宾们的共同特点,这些特质让现场的家长和学生感悟颇深。在最后互动交流环节中,台下学弟学妹们踊跃发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从学霸们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科学合理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受益匪浅,他们将以清华学子为榜样,树立远大目标,不断提升成绩。家长们也表示,学子的分享让他们对家庭教育理念有了深层地理解,对如何给孩子营造好的家庭学习氛围、更好地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等方面有了新的认知,希望同方全球人寿以后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未来,同方全球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提供更高品质,组织更多精彩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